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贵池区江口街道:大兴社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扶贫日”捐款活动

2019-10-18 11:3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在国家第6个“扶贫日”来临之际,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效果,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助力脱贫攻坚献上一份爱心。10月17日,大兴社区党总支举行了以“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片真情”为主题的募捐活动。

活动伊始,社区党总支部书记钱礼文在党员微信群及募捐现场对“扶贫日”募捐活动做了动员和倡议,倡议全体党员尽自己所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为贫困群众送去一份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开始,党总支部书记带头捐出一份爱心,全体党员积极参与,踊跃捐款,募捐现场50元、100元、200元的善款带着满满的关爱与祝福纷纷投进了捐款箱,同时党员微信群内捐款红包蜂拥而至,部分群众也闻讯赶来募捐现场捐款。截止目前,本次参与募捐的党员及群众共48人,共募集5560元,募集的爱心款将转交到街道扶贫工作站,用于贫困家庭及贫困群众。

大家纷纷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参与扶贫日捐款活动,不仅是继承和弘扬这一传统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位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涓涓细流汇聚成河,为扶贫济困献出一份爱。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亲身体会了党的初心和使命,助推了脱贫攻坚工作。同时也是对党员进行了一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再教育,对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特约通讯员:方磊)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