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河南安阳市第二期扶贫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09-18 16:24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为期3天的全市第二期扶贫干部培训班昨天在新大地宾馆开班。副市长刘建发作辅导报告。

  刘建发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精准施策务实重干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为题作辅导报告,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的形成过程、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他指出,要准确领会习近平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基本方略,集中精力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报告总结了今年年初以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分析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刘建发强调,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重点抓实产业扶贫、精准施策、提高脱贫质量、补齐短板、资金项目、提升满意度、合力攻坚、精神扶贫、能力提升、作风转变10个方面,不折不扣落实好我市三年行动计划,确保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各县(市)区扶贫办副主任,有脱贫攻坚任务的乡(镇)长、街道办事处主任及主管扶贫工作的副职,乡镇、街道办事处扶贫办主任等参加本期培训。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叶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