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青海省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在延安开班

2018-09-18 16:22 来源:北国网
 
图一:培训班开班仪式 闫晓宗摄
 
图二:团干部在延安革命纪念馆参观 闫晓宗摄

  9月17日,由共青团青海省委举办的2018年度全省省直机关企业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枣园分院正式开班。来自全省27个单位的98名基层团干部参加培训,共青团青海省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张鹏新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枣园分院院长刘宁致辞,对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从革命圣地延安的概况、历史地位及当前发展等几个方面做了简要介绍。最后希望全体学员能够通过此次培训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得有所用,为新时代、新目标贡献新力量。

  青海油田管道输油处团委副书记王杰代表全体参训学员发言。他表示,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将认真学习,遵守纪律,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不断提升团青工作水平,为建设新青海当好生力军。

  最后,青年发展部副部长张鹏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省十三届四次全会、团的十八大和省十四次团代会精神以及省直属企业共青团改革意见,为企业共青团发展描绘了新的蓝图。如何贯彻落实好,更好地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无限的机遇和挑战摆在我们面前。他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升华思想境界。要深刻理解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领会革命战士的坚定理念,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身到共青团工作中,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青海贡献青春力量。二是静心领悟,提升综合素能。要珍惜这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敬畏制度规则,严格按照培训日程安排,统一行动,听从指挥,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知行合一。三是加强交流,促进共同发展。要增强沟通交流,取长补短开阔视野、启发思路,营造一种相互团结、交流提高的氛围,实现全省共青团工作的全面活跃。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叶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