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宜宾市宜宾县喜捷镇抓好纪检干部培训

2018-03-16 11:4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四川消息:为切实提高纪检干部履职尽责能力,近期,宜宾市宜宾县喜捷镇以参加“全省纪委监委干部集中培训月”活动为抓手,突出四个高度,认真做好纪检干部培训工作。

  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参训学员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把此次培训学习作为提升自我、推动工作的重要载体,作为提升监督执纪问责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认真听课、勤记笔记,确保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和学习效果的“三落实”。

  行动上高度自觉。全体参训学员十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自觉强抓学习时间,始终做到学习培训与日常工作开展两不误、两促进,确保集中精力参训,做到了应训尽训。

  纪律上高度从严。全体参训学员始终坚持用合格纪检干部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全程遵守培训课堂纪律,在执行下乡任务、参与重大活动时,也都能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切实做到了全员参训。

  载体上高度灵活。喜捷镇纪委严格遵守县纪委的工作要求,及时通知参训学员按照“全省纪委监委集中培训月”日程安排表参加培训,并在课后组织各位参训学员开展学习交流和会议讨论,落实每名参训学员在整个培训活动结束之后撰写一篇高质量的心得体会的要求。(文 陈明雄)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江山多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