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铁岭县基层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03-16 11:39 中国铁岭网

为扎实推进基层组织“质量年”活动,3月14日至15日,铁岭县开展为期两天的基层干部培训班。通过培训来提升基层干部政治理论、业务水平,增强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能力。

针对当前,基层组织存在的党的建设缺失,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壮大村集体经济办法不多、成效不显著等问题,县委组织部认真组织开展了此次培训活动。充分利用全县视频系统对全县基层干部培训实行全覆盖。重点围绕党章、作风建设、党支部规范化创建、雷锋精神、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进行培训。在学习新党章培训中,市委党校王英教授以《学习共产党章》为题,详细讲解了十九大党章的修改原因,修改特点,修改要点以及如何学习贯彻新党章。希望大家把学习党章作为一门必修课,反复研读、深入领会,力求把党章的基本内容、精神内涵、具体要求,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全县217个行政村“两委”班子成员,农村社区党支部成员,凡河新区党工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莲花湖、如意湖街道党工委及所属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江山多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