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农业部“三院”处级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热科院班)在海口举办

2016-10-08 08:59 农业部新闻办公室

21日-30日,农业部部属“三院”处级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热科院班)在海口举办。培训班深入学习中央精神,紧紧围绕落实部党组工作部署,重点结合现代科研体制改革相关问题开展专题培训和研讨,进一步促进部属“三院”处级干部能力提升。

此次培训班共安排了13个专题讲座、2次现场教学、1次分组讨论、1次拓展训练和1次全班交流。与会专家们分别结合新时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农业科技创新驱动和发展、农业科技组织管理等内容,以及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专题讲座。各小组学员分别围绕主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加快农业科技创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积极为更好地建设现代科研院所、开展科技管理和创新人才工作建言献策。

此外,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开展了拓展训练和多种文体交流活动,丰富了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学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拓展了工作思路、提高了自身修养,提升了推动“三农”事业科学发展的支撑能力。

来自部属“三院”的79名处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