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北京:“山海文旅”入川投资30亿,升级改造太平、二郎红色古镇!

2020-09-25 14:48 来源:中乡网

IMG_256

        中乡网北京讯  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和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于今日上午在四省峨眉山市开幕,北京山海文旅集团应邀出席本届四川旅游投资、交易盛会。并将此前意向投资30亿资金,升级改造中国工农红军“四渡赤水”二渡丶四渡重镇、四川省古蔺县太平古镇、二郎镇古镇项目签约落地。四川省古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燕代表古蔺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山海文旅集团代表在本次盛会集中签约活动现场签订了协议。据悉,该项目是泸州市唯一进入主会场签约的项目。
IMG_259
        据了解,根据双方签订的协议约定,北京山海文旅集团将投资30亿元,深度融入太平古镇、二郎古镇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结合二郎名酒文化、完善基础设施,创新文旅思路,创意旅游产品,强化运营管理,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档次,打造闻名四川乃至全国的旅游精品。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