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古井镇:组织残疾人参加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2020-09-25 10:09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了帮助广大残疾朋友学到一门实用技术,掌握一技之长,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按照谯城区残疾人联合会的安排部署,9月22日,古井镇残联积极组织我镇残疾人参加职业技能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为烘焙和小吃。

      培训采取理论教学与实操相结合,因人施教,注重实效。烘焙师先从烘焙的基本理论和器材用法讲起,让广大学员对烘焙形成初步印象和理解。随后的实操课上,从制作简单的饼干开始,不断深入学习制作其他的点心和蛋糕,不仅传授烘焙技能,还为学员们提供交流沟通的平台,帮助他们学习掌握生活职业技能,更好地融入社会。

      通过此次培训,残疾人掌握了更多知识和技能,提升了综合素质,提高了自强、自立的信心,为以后更好发展提供了必要的帮助。(特约通讯员:吴艳波)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