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阜阳颍东区枣庄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会

2020-09-25 12:45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切实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9月25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会,镇政府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刘光辉主持。
      宣讲会上,镇党委宣传委员徐晴晴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主题,重点围绕“五个方面”:(即忆感人瞬间、话发展成绩、晒幸福生活、讲奋斗故事、谈未来梦想)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地讲述了现在农民群众在美丽乡村建设中,生产生活各方面发生的显著变化以及党和国家民生工程建设给农民带领的实惠。
      宣讲会充分利用好镇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载体,深入农民群众积极开展互动式宣讲,旨在强化爱国主义教育,普及惠民政策知识。通过宣讲,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不管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群众,都要常怀感恩之心。国家好,政策好,才有今天的幸福生活,通过讲好身边脱贫典型、道德模范的奋斗故事,激励广大群众向先进看齐,依靠党的好政策,为枣庄镇经济社会发展、家乡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