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国庆期间不外出 重庆市内游近郊游也不错

2019-09-19 10:15 来源:重庆晚报网

  国庆节又要来了,你是不是已经开始准备出游攻略,又怕外出看的都是“人从众”?其实国庆期间不出远门,市内游、周边近郊游也是不错的选择,既省去了长途奔波劳累,也看了美景。昨天,记者从重庆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获悉,今年以来,我市新增了一大波3A、4A旅游景区,除此之外,国庆期间,许多景区也准备了丰富的活动,等你去打卡。

  重庆市新增一大波3A、4A景区

  今年以来,重庆市新增了不少3A、4A旅游景区。其中,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綦江国家地质公园老瀛山景区、重庆建川博物馆、涪陵816地下核工程景区、梁平百里竹海观音洞景区等,获评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据了解,涪陵816地下核工程隐藏在山体内部,洞内冬暖夏凉,主洞室高达79.6米,洞内有大型洞室18个,道路、导洞、支洞、隧道及竖井130多条,建筑布局宛如迷宫,是已知世界上最大的人工洞体建筑,很适合喜欢军工的游客朋友。綦江国家地质公园老瀛山景区则有闻名中外的莲花保寨恐龙足迹群,典型的丹霞地貌和丰厚的人文历史遗迹,景区内有国家重点保护的黑叶猴、云豹和红豆杉等珍稀动植物。

  今年以来,被批准成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的有荣昌夏布小镇景区、万州凤凰花果山景区、美心红酒小镇景区等。其中,夏布小镇景区占地约60余亩,整体建筑设计风格以明清特色为主,景区内有夏布博物馆、夏布书画研究院等参观点。重庆美心洋人街整体搬迁至美心红酒小镇景区后,景区加大了建设和升级,目前,景区有包括60余项游乐体验项目,近期还将新增35米火箭太空梭、高空飞翔、高空蹦极、动物园等新耍事。国庆期间,不出远门的你,完全可以考虑去以上这些景区走一波。

  主城及周边这些耍事别错过

  国庆期间,不想出门看“人从众”的你,也可以选择市内游或者周边近郊游。记者打探到,国庆期间,南岸区长嘉汇弹子石老街有系列活动:10月1日,杜莎夫人蜡像馆将进行葛优蜡像揭幕;10月1日至3日,将在海洋乐园举行画画活动;10月1日至3日,在长嘉汇最标志的观景台上,将开展万人写祝福活动。此外,还有一系列快闪、快闪秀热门歌曲演绎等活动。同时,经过修缮的黄桷垭老街,也将在国庆期间正式对外开放。全长600多米的黄桷垭老街上,175栋风格独特的巴渝建筑将重现出老街旧时风貌。

  记者还从长寿菩提古镇景区了解到,国庆期间,景区将陆续上演杂技表演、咏春拳表演、长寿宴体验拍照活动。10月7日的重阳节,该景区还将开展茱萸荷包、象棋对弈、太极拳表演等。此外,之前受暴雨影响处于闭园维护状态的涪陵大裂谷4A景区,以及因实施阿蓬江至神龟峡连接路改造工程而处于暂停开放状态的黔江神龟峡4A景区,都预计将在国庆期间重新开放。重庆晚报-上游新闻记者 朱婷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