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重庆市区驱车出发半小时 看漫山遍野蒲苇草海

2019-09-19 10:14 来源: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

  提起草海,许多人都会联想到隔壁贵州的威宁,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不用去远方,就在重庆也有绝美草海。最近,位于跳磴河畔的草海湾森林公园100多亩蒲苇和小兔子狼尾草开得正旺,成为了大家新晋玩耍的好去处。

  芦浪翻滚,花絮纷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美丽的梦。幻想着能够站在层层叠叠的芦苇荡里,朝着蓝天白云肆意扩张,放飞属于自己的梦想。

  位于市区跳磴河畔的草海湾,这个低调得连在地图上还搜不到的地方,成片的蒲苇荡已连绵起伏,婀娜多姿,成为了美丽的森林公园。

  远远望去,蒲苇犹如一片碧波荡漾的黄白相间的地毯。一旁的小兔子狼尾草则随风飘扬,不停地朝着路人摇头晃脑。

  这是秋天的另一种颜色,给风景添了一些层次和美感,就像是一抹难忘的小清新。站在公园最高处的亭子上,更能将美景尽收眼底。

  如今草海湾还未有拥挤的人群,你可以唱着歌儿尽情将车开往草海深处。放眼望去,窗外是成片飘逸的草海,很是美丽!

  白色的茸毛点缀大地,显得美仑美奂,意境十足。这里的芦苇有一人多高,置身其中,随手一拍都是大片。

  秋意绵绵,芦苇穗子银光闪闪,又像一幅水墨丹青画。另外,公园内还专门修建了照相步道,这样也不用担心践踏的问题啦。

  交通信息

  导航搜索:九龙坡华岩石龙村起西路

  公交路线:乘坐轨道交通2号线到金家湾站,再换乘259或487a在美每家站下车

  门票价格:免费

  周边耍事

  小南海温泉

  这里不仅有温泉,还有冷泉可以泡哦。

  长征厂

  长征厂被称为“重庆的小清迈”的地方,是文艺小清新必来打卡的好地方。

  义渡古镇

  义渡古镇,浓缩积蓄着千年的山城时光,它带着岁月留下的幽静柔情,唤醒了老一辈市民心里沉睡的记忆。

  思源公园

  这个公园没有大的名气,却是静谧散心的好去处。因为沿崖而建,既可锻炼身体又能观赏江景。

  在这个美丽的季节,赶紧约上小伙伴一起去拍些属于这个季节的美美照片吧!

  (华龙网综合)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