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让爱在阳光下连接---社会扶贫力量走进大泽乡镇送温暖

2019-09-12 15:1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让爱在阳光下连接是实现习总书记定下的2020年精准脱贫的总目标,也是实现一个不拉奔入小康的中国梦,大泽乡镇在精准扶贫工作中踊跃吸纳社会扶贫力量,积极与其企业联系为企业与贫困户搭建爱心平台,让社会扶贫力量滋润大泽的土壤。

金秋佳节将至,让贫困户过个富足的佳节,是大泽乡镇政府与企业共同的心愿。9月10日上午,宿州市诚信房产公司慰问小组在大泽乡镇政府扶贫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行人先后来到水池村、雪花村,为2户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1000元慰问金,将关怀和温暖带给他们。

/贫困户学生桑超群家/
 

/抗美援朝92岁贫困户老兵家/

      走访慰问过程中,在贫困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倾听他们的难处,并鼓励他们要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努力生活。

      此次社会扶贫力量参与扶贫,下乡送温暖活动,不仅给予了贫困家庭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慈善送温暖,爱心献社会!是每个优秀的爱心企业的社会责任。活动中,宿州市诚信房产公司负责人表示:未来,宿州市诚信房产公司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向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和困难群众伸出友爱之手,为扶贫工作献出一份力量。(特约通讯员:刘二户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