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阜阳:枣庄镇“双提升”宣传活动进村居

2024-03-25 10:38  发布:中乡网  
       中乡网阜阳讯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工作满意度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促进社会和谐、平安建设,推动乡村振兴和乡风文明建设走实做实,3月中旬以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积极组织镇综治办、宣传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司法所等单位扎实开展“双提升”进村居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调查问卷和宣传册等方式,向群众宣讲乡风文明、平安建设、扫黑除恶、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反邪教等相关知识,与群众“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广泛倾听社情民意。利用“平安夜话”、“板凳会”村民议事会等形式进行“双提升”活动相关内容宣讲,并向受访群众详细解释了如何接听“双提升”民调电话和回答相关问题。在此基础上,该镇充分发挥“村村通”应急宣传广播全覆盖的优势,播放“双提升”活动宣传资料,让“双提升”宣传活动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以此激发辖区群众参与乡村振兴和平安建设的热情,让群众对“双提升”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提升了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满意度。(文章来源: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党政办 张万发供稿)
 
 
编辑:晓东  责编:声辉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