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阜阳新华办事处徐鑫书记到嘉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电子商务企业发展情况

2022-08-14 07:5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阜阳讯  8月13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颍东区新华办事处徐鑫书记到嘉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调研电子商务企业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了解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和企业负责人探讨企业下一步的发展规划。
       在嘉文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徐鑫仔细参观了公司的产品、仓储、营销等电子商务运营流程,听取公司关于市场定位、平台经营、运营模式、市场开拓等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未来发展规划、政策需求、发展存在的困难进行深入交流。
      徐鑫强调,要转变思想观念,培育引进人才,优化配套服务,合理规划布局产业园功能,加快园区项目建设进度,推进电子商务产业发展。要树立互联网思维,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和市场发展趋势,高度重视电商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倡导电商这一新型业态和新型消费模式,营造电商发展的浓厚氛围。(特约通讯员:张万发、李亮)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