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阜阳:新华办事处学习“取经”枣庄镇财政高质量发展经验

2022-08-12 10:0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阜阳讯   为开拓眼界、拓宽思路,推进办事处财政高质量建设发展工作上档升级,8月11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新华办事处分管财政的沈辉副主任,财政所所长胡影带领办事处财政所人员齐聚枣庄镇,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学习考察枣庄镇乡镇财政高质量发展管理工作先进做法,“取经”乡镇财政高质量发展经验,为办事处财政高质量建设发展工作提供有益借鉴。枣庄镇财政所所长屈伟,会计刘宁参加此次学习交流活动。
      沈辉、胡影一行观摩了枣庄镇的便民服务心,在学习交流过程中,办事处财政所所长胡影,总会计李亮向枣庄镇分享了财政高质量管理发展工作的经验技巧,并对目前财政管理的职能、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枣庄镇作为东道主,并且财政高质量管理发展工作得到了全区认可,财政所工作人员就收支台账、预算决算资料、票据管理、项目管理、惠民资金等分别拿出归档卷宗,相互交流,相互学习,使财政高质量发展管理工作更加清白规范。
     在本次活动中,新华办事处分管财政的沈辉副主任表示,财政所联系工作是财政工作重点,办事处将进一步提升财政高质量发展管理一系列工作,做到多方聚财、管理高质量、服务大提升。(特约通讯员:张万发、胡影、李亮)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