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定远县连江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

2022-08-12 09:59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定远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水平,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规范化、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志愿服务制度化,8月11日,我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会,镇党委副书记张勇、宣传工作分管负责人钮婷、各村书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专干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前一阶段各村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走村串户”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有效推进乡风文明和社会治理的成绩。会议指出,当前各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中还存在短板和弱项,并就如何提升改造进行了专题培训。会议要求,各村(社区)要以严格标准自我加压,加强细节管理,补短板、强弱项,把高标准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在群众身边,让文明新风吹到群众心坎上。会议强调,各村(社区)要深化对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思想认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聚焦群众需求,提供点单式服务;强化志愿者队伍建设,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把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抓好、抓实、抓出亮点、抓出成效。
      会后,大家共同参观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重点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的组织架构、资源整合、场地建设、志愿队伍、活动形式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很有必要,解答了当前实践站建设过程中的疑惑,回去以后要结合各自实际,全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成传播思想、实践文明、成就梦想的“百姓之家”,打通宣传、教育、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特约通讯员:郑婧)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