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阜阳:颍东区枣庄镇召开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兑现会

2020-07-11 09:37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推动居民健康管理,更好地提升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水平,真正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办成政府放心、老百姓得实惠的民心工程,7月10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召开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兑现会。来自该镇9个村、居卫生室人员、卫计办以及镇卫生院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卫计办主任、镇卫生院院长来振东主持。
        会上,镇卫计办、卫生院、受表彰的村居卫生室负责人分别就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镇卫生院就抓好2020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和业务培训。之后,对村公共卫生工作综合考核前五名的杨寨、大桥、李庄、牛庙、枣庄村进行了表彰,分别给予1000、800、600元不等的奖励。(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