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魏岗镇:开展防溺水校园宣传活动

2020-07-10 17:00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夏季炎热,是安全事故的高发季节,特别是小学生溺水事故频发,给家庭和社会带来巨大伤痛。7月10日小学生放假前夕,谯城区魏岗镇来到南李小学开展防溺水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让同学们了解防溺水安全知识。

现场向学生发放安全防溺水知识宣传单,以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号召同学们不要到沟塘河等地方游泳、玩水,要在家长的陪同下到正规游泳池游泳。 另外,还向同学们普及防溺水知识和溺水自救常识,让学生掌握溺水急救的方法和技巧,进一步提高了学生防溺水的安全防范意识。最后再通过互动问答向学生提问防溺水的安全知识,让学生们能够牢记防溺水知识,学生都积极互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受到了安全教育。

进校园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师生们安全防范意识,以及溺水自救、应急处置的能力,筑牢了校园防溺水安全防线。(特约通讯员:王圆圆、王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