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魏岗镇纪委强督查促秸秆禁烧工作

2020-06-08 08:56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实现全镇辖区内秸秆“零火点”的目标,魏岗镇纪委对全镇13个村(社区)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全天候、不间断的督查,确保禁烧工作有力推进。 
 
       一是督查小麦收割进度。魏岗镇纪委对全镇小麦收割进度进行督查,重点督查机械是否加装切抛机,作业标准是否达标,收割进度是否迟缓。镇村包保干部要加强小麦控茬的高度,并积极做好秸秆打捆和灭茬工作。 
 
      二是督查秸秆离田情况。魏岗镇纪委对全镇小麦已收割地块秸秆离田情况进行督查,重点督查田间地头、路边、沟边、河边、树林等。对未及时清运的,告之包保干部限时整改,逾期未整改的,魏岗镇纪委将严肃处理。
 
      三是督查干部在岗在位。魏岗镇纪委对全镇包保网格干部在岗在位进行督查,尤其加大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和重点人员的督查力度,对违反工作纪律的镇村干部严肃问责。(特约通讯员:李博)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