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谯城区魏岗镇:“随机应变”的培训,为村干部“充电蓄能”

2020-06-04 10:1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按照区委的安排部署,魏岗镇在全力抓好当前午季秸秆禁烧中心工作的同时,认真研究和调整,通过送教到村、线上学习等多种形式,灵活多变地开展魏岗镇2020年村(社区)“两委”干部培训班,为村干部的履职尽责“充电蓄能”。
 
        培训计划从5月27日至6月8日,分批次的对全镇13个村(社区)“两委”干部进行累计不少于3天的培训。为了配合当前的午季秸秆禁烧工作,本次培训多利用午饭和晚饭的禁烧工作间隙,采用送教到村、在线学习等方式进行,压缩单场培训时间,既保证了秸秆禁烧工作正常进行,又保证了培训效果。
 
      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内容涉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2020年全国“两会”主要精神、基层党务知识、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在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在线)等内容,并在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相应的知识测试,真正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业务水平有提高,保证了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实用性。(特约通讯员:董翔、任凯)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