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王市镇:收紧疫情防控“紧箍咒”

2020-06-16 17:22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喂!喂!广大村民请注意,近日北京连续出现了30多起新冠病例,有从北京回来的或了解相关信息的群众,及时跟村里联系,及时进行核酸检测。同时广大村民一定做好防护措施,到公共场所一定要戴口罩”。朱新寨村党总支书记朱黎反复在村村通广播中的宣传疫情防控。

在利用广播会宣传疫情防控同时,王市镇镇村干部利用走访贫困户的契机,摸排重点地区返乡人员信息。

“6月15日,王市镇召开镇包村干部会议,部署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村要克服麻痹思想,加大对北京、武汉及境外返乡人员摸排,及时劝阻准备返乡人员”。王市镇副镇长、马高庄村包村干部马艳丽介绍说,“目前,马高庄村已经劝阻1名北京准备返乡人员”。

自北京连续出现多例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王市镇高度重视,充分利用广播、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采取网格化管理方式,健全重点地区返乡人员摸排零报告制度,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要求,确保全镇不出现新冠确诊病例。(特约通讯员:沈继虎)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