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阜阳:枣庄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

2020-02-17 10:5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2月16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调度会。会上,镇党委负责人胡丽带领学习《全市疫情防控民用口罩投放工作会议纪要(第15号)》,宣读了关于加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工作指导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农村集镇及沿路村庄封闭的通知》。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杜云南通报了督查期间各村(居)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随后结合《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相关工作》(阜颍东阜组〔2020〕1号)文件,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镇党委书记刘光辉强调:一要切实强化封闭式管理,规范网格化管理。各村、居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因地制宜设置网格,实行网格管理“固定岗”+“流动岗”检查方式,建立以书记、主任带头的驱散聚焦宣传工作队,宣传引导要及时,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二要严格执行上级工作部署,严把出入关,量体温、戴口罩,消杀措施要跟上。同时,纪律要严格,党员干部要带头,服务保障要优质。三要加强环境整治,结合疫情防控做好扶贫工作,电话联系帮扶户了解近况,做好扶贫手册更新,佐证材料收集和摸排重点户车辆、住房、务工信息等。四要把疫情防控与春耕生产相结合,切实加强农资经营站点管理,对枣庄、王庄两个集镇农资经营点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二维码贴在门口,方便农民群众订货和网购。(特约通讯员:张万发、余畅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