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怀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亮 赴魏庄镇胡巷村调研

2019-07-12 10:3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7月8日,怀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亮轻车简从,赴魏庄镇胡巷村调研农村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在村委会为民服务大厅与全体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为民服务大厅,选派干部翟劲松逐一向杨亮介绍了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计生专干、扶贫专干、选调生村官等工作人员,并简要汇报了胡巷村近年来村情简况以及基层党建、脱贫攻坚等工作开展的简要情况。
        座谈交流中,杨亮首先肯定了胡巷村近年来全面建设,特别是基层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村干部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加强学习,努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村干部,特别是一肩挑的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要适应当前农村发展的新情况、新变化,以及岗位职责的新要求,围绕“一抓双促”工作思路,不断加强学习,结合本职岗位,在实际工作中去理解掌握政策理论等应知应会知识,在处理日常工作,特别是精准扶贫、民生工作、乡村治理等具体任务时,做到情况明、政策通、方法优,努力实现最佳的工作效果。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