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四川启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建主题宣传活动

2019-07-09 18:26 来源:人民网-四川频道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王军 摄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王军 摄

人民网成都7月9日电 (王波)7月9日上午,由人民网、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人民日报社四川分社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党建主题宣传活动,在四川省委党校举行启动仪式。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对活动作出重要批示,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国报业协会理事长、中国搜索董事长张建星出席。人民日报社四川分社社长林治波主持启动仪式。

彭清华在批示中指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党建主题宣传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体现了贯彻落实党中央主题教育部署的高度自觉,体现了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不断创新方式载体,多角度多层次挖掘鲜活事例,广泛宣传四川开展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实见效。

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在讲话中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重要时期,人民网、人民日报社四川分社联合举办党建主题宣传活动,充分展现了关注中心大局的责任担当,充分彰显了关心四川发展的深情厚谊。他说,期待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一如既往关心四川、支持四川,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四川、推介四川,不断提升四川对外开放的美誉度影响力。

人民网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叶蓁蓁在致辞时表示,人民网将按照四川省委彭清华书记的批示和鼓励,围绕四川省委部署要求,依托《人民日报》、人民网全媒体平台,通过开通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共建人民网全国领导干部应急管理演练(四川)基地,开展“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人民日报全媒体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四川足迹”主题调研采访活动,全面展现四川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助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巴蜀大地开花结果。

四川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蒋天宝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四川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情况,他表示,下一步,主题教育活动将按照党中央部署,突出主题主线,突出一体推进,突出严督实导,突出整改见效,突出统筹兼顾,确保主题教育有声势、见实效、得民心。

启动仪式上,“党建引领决胜脱贫攻坚——人民日报全媒体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四川足迹”主题调研采访活动启动,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四川分网正式上线,人民网全国领导干部应急管理演练(四川)基地揭牌成立。

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外宣办(省政府新闻办)主任李晓骏,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新,成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元坤,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雷洪金,党委副书记邹蔚,四川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副书记谭红杰,以及人民网、四川省直有关部门、部分市(州)委组织部、宣传部分管领导,成都市各区(县、市)组织部分管领导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