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韩长赋会见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部长李介昊

2019-05-08 17:21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5月7日,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在韩国世宗市会见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部长李介昊,就深化乡村振兴与发展合作、签署两国政府间动物检验检疫合作协定等交换意见。

  韩长赋指出,中韩两国农业互补性强,应在业已很好的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成为强强合作的典范。中方愿与韩方共同努力,加强在农村人居环境治理、作物种质库合作、智慧农业、无人机遥感和植物新品种保护等领域的合作。

  李介昊完全赞同韩长赋提出的合作建议,表示愿与中方分享韩国农村发展治理经验,加强在非洲猪瘟等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和信息共享、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等领域合作,促进生产发展和农民增收。

  访问期间,韩长赋还与韩国农村振兴厅厅长金琼圭座谈,深入韩国西川郡长善村调研人居环境改造以及金堤市“公司+农户”甜椒产业发展。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