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利辛县王市镇开展“每月一课”警示教育

2019-05-07 17:55 中国乡镇网(原创)
淡泊名利,廉洁自律
     ——利辛县王市镇开展“每月一课”警示教育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意识,落实“每月一课”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助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进行,近日,王市镇组织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党政全体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及村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
        通过对警示教育片的观看和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和村两委思想上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例为戒、警钟长鸣,从中吸取教训,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管住管好自己手中的“小权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进一步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切实提高廉洁从政意识。
      会议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新的要求,一是加强整治理论学习。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全镇党员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一定要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二是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广大党员干部要经常深入一线,走到群众中去、深入基层,以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作风把廉洁奉公落到实处。三是要有奉献精神。身为基层干部,直接面对广大人民群众,一言一行都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所以在工作中要守住底线,不碰红线,淡泊名利,要经得住诱惑,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四是自我约束,要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做到自省、自警、慎独、慎言、慎行,不断强化防腐拒变的能力,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激发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确保我镇政治生态风清气正。(特约通讯员:姚刚)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