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宜宾屏山县举办茵红李基地展示暨优质水果推介会

2019-03-21 16:56 来源:四川新闻网

    (胡先映)为深入构建具有屏山特色的水果产业体系,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近日,屏山县举办茵红李基地展示暨优质水果推介会,来自浙江、上海、重庆、成都等地的客商代表齐聚屏山,考察以茵红李为代表的优质水果产业,为投资合作作准备。

image.png签订项目合作意向协议现场

    会上,屏山县委副书记王坚希望以本次推介会为契机,搭建信息交流、合作共赢的平台,吸引并促成更多的投资者来屏山共谋发展,助推屏山打响“屏山水果”产业品牌。王坚同时表示,屏山将为广大客商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互惠互利、共赢共享。

    本次推介会以“三江有礼(李),因你(李)而红”为主题。会议播放了屏山水果产业发展宣传片,向客商朋友集中宣传展示了水果产业特色以及发展现状;与会客商分别介绍了上海、浙江等地对茵红李等水果的市场需求以及质量要求。屏山县宇桂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现场同来自上海、浙江的7家公司签订了项目合作意向协议。

image.png

    会前,与会客商实地参观了屏山县富荣镇、锦屏镇茵红李标准化管理基地,领略了屏山的风光、风情。客商们纷纷表示,对屏山水果产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合作,携手共创明天。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