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杏林镇食药所为两会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2019-02-25 11:49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为保障“两会”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食品安全事件,近日,杏林镇食品药所组织执法人员在华州区君悦餐饮部开展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一是提前隐患排查。严格落实餐饮单位主体责任,督促会议接待单位签订《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承诺书》,提前对接待餐饮单位进行监督检查,跟踪督查存在问题和食品安全隐患整改,确保到位。
 
        二是全程驻点监督。执法人员实行驻点监督,全程动态监管,及时有效处理相关的突发食品安全事件,落实食品原料采购验收、索证索票、加工制作过程控制、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过程的不定时检查。
 
       三是强化应急处置。加强重大活动期间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畅通联系渠道,确保处置快速高效。(特约通讯员:张晶)


 
 
(责编:叶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