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四川古蔺: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笑寒参加茅溪镇“抓党建、促脱贫”12月例会

2019-02-16 11:56 中国乡镇网(原创)
        2018年12月7日,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茅溪镇12月“抓党建、促脱贫”党建月会在茅溪中学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脱贫攻坚茅溪战区指挥长李笑寒亲临指导并作重要讲话,县级帮扶单位负责人、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六职干部共计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前,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全体党员温入党誓词
       加强政策理论学习是每个党员干部的必修课,此次党建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明方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节选)》,副镇长邱绪领学《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节选)》,通过加强学习,用科学的知识武装头脑,强化纪律担当,才能时刻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才能更好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作用。
  
古蔺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笑寒为台沙村颁授流动红旗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笑寒为11月份考核第一名的台沙村颁授流动红旗,颁授流动红旗,释放出一个强烈信号:要让流动红旗真正流动起来,在“比、学、赶、超”的氛围中,增强“干”的激情,激发“干”的动力,你追我赶努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镇长胡江对省级脱贫攻坚考核迎检工作作工作安排。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笑寒在会上对迎检工作做重要指示: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现阶段已到了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广大党员干部越要迎难而上,奋力攻坚;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对照问题清单,从主观上找原因,明确工作时限,落实责任。同时加大政策理论的学习培训,过好“政策关”,从而切实做好县级问题整改;三是协力配合,严明纪律。对于在脱贫攻坚中“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严肃追责,要认真研读迎检手册,全方位准备迎省检工作,确保此次省检不出问题。(徐声辉)





 
(责编:叶子)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