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省住建厅领导来咸宁调研乡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2018-01-20 16:10 咸宁新闻网
  咸宁新闻网讯咸宁日报记者马丽娅报道:19日,省住建厅厅长李昌海率队来咸宁市就乡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进行调研并举行座谈。副市长吴刚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住建委、市城管执法委、市城乡规划局、市编办及各县市区住建部门负责人、相关乡镇负责人分别就当前我市村镇规划管理、农村危房改造、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农村生活垃圾治理、镇容镇貌以及各地乡镇规划建设管理机构设置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李昌海对我市乡镇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咸宁在开展乡镇规划建设、乡镇管理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情况工作中领导重视、组织严密、工作扎实,在把握原则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基层实际,确保了乡镇体制运转顺畅,乡镇规划建设稳步推进。同时,通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引领村镇的建设与发展。
 
  吴刚表示,将进一步增强使命和担当,不断巩固、总结和完善相关经验成果,进一步提高乡镇建设品位,促进乡村振兴战略更好、更快实施。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江山多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