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昆明踩踏事故事发小学复课 取消宿舍午休

2014-10-09 09:26 北京青年报

 

昆明踩踏事故事发小学复课 取消宿舍午休

 

10月8日,校门口墙上挂的各种荣誉牌匾已经不见踪影。当日,国庆收假第一天,云南昆明明通小学恢复正常上课。

9月26日,昆明明通小学发生踩踏事故,造成学生6人遇难、26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记者8日7时许在明通小学看到,陆续有家长送孩子来上学,学校门口有6名值日教师值班,数十名警察、安保人员在校门处维持秩序,校外巷道增设隔离防护栏。

当日,盘龙区就明通小学复课一事召开通报会,明通小学副校长胡蓄芳称,该校已召开全体教师会,安排班主任在复课前一天与家长联系,了解孩子在假期间的状况,并做好家长在复课后需要配合的工作;由于学校不具备午休条件,取消学生宿舍午休安排,一、二年级有条件接孩子午休的家长接孩子回家午休,没有条件的仍然留在学校,由各班教师进行午餐管理和教室内的活动管理;实施不同年级分时段放学。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