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杜氏集团为凤阳县大庙镇邬岗村贫困学生献爱心

2020-06-01 10:12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关爱贫困学生的良好氛围,5月31日,杜氏企业主要负责人来到邬岗村委会,对全村12户贫困家庭学生进行慰问,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书包、文具等价值4000多元的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要积极向上、好好学习,将来成为对家庭和社会有用的人。
       今年5月中旬,杜氏集团位于邬岗村境内的杜氏矿业有限公司响应县“村企联建促扶贫”的号召,与邬岗村结成联建帮扶对子。以石英砂精加工为带动,寻求合作开发产业项目,拓展企业产业链条,搭建贫困户、村主导产业与企业发展互动平台,形成“企业+贫困户”的扶贫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杜氏企业负责人表示,关注关爱贫困学生,就是关注教育、关注未来。今后,企业将继续关注弱势群体,为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使这些贫困家庭学生能够尽快走出困境、完成学业。据悉,多年来,杜氏集团一直关注关心家乡的公益事业,助力大庙镇民生工作,多次对困难群众慷慨解囊援助慰问,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特约通讯员: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