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刘集镇镇召开2019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

2020-06-01 12:01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5月28日,刘集镇召开2019年度村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会。镇党委书记强亚珍主持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书记、镇中层干部和基层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听取了8个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书面听取其余29个支部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述职,强亚珍代表镇党委逐一进行点评。
      会议强调,去年全镇各党组织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在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提升上取得了明显成效,党建工作责任更加明确,基层组织基础更加牢固,推动中心工作更加有力。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要转变思想观念,增强落实党建责任制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敢于坚持原则,切实履职尽责,聚焦基层基础,形成上下齐心抓党建的工作合力。要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做好表率,坚持开展经常性教育,提升党员综合素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