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好企业捐资助学 贫困生解除忧愁

2017-11-30 09:45 本网原创
     
      最近,安徽省怀远县兰桥乡联合村在地图中查看“两委”干部带着一面写有“爱心助学,大爱无疆”的锦旗来到蚌埠市光彩大市场,送给安徽拓泰机电有限公司,代表全村群众对该公司几年来对贫困生捐资助学表示感谢。
       兰桥乡联合村是怀远县贫困村,全村有中小学在读贫困生10名。前年,泉州商会的安徽拓泰机电有限公司从蚌埠市和怀远县扶贫办了解到联合村贫困中小学生的情况后,通过蚌埠市工商联和蚌埠市扶贫办,主动与联合村结对帮扶贫困生。几年来,该公司秉承对社会负责的企业理念,积极帮扶联合村贫困生完成学业。先后向该村贫困生捐赠了价值15000多元的书包和文具等学习用品,前不久又向10名贫困生捐资3000元,用于补贴贫困生在校学习资金不足,解除了贫困生的后顾之忧。该村贫困户对此十分感动,纷纷要求村“两委”给安徽拓泰机电有限公司送锦旗,感谢好公司几年来坚持捐资助学。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施广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