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陕西省华州区杏林镇工会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2020-09-27 16:49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市、区关于消费扶贫的相关政策和文件精神,切实解决建档立卡贫困户农产品滞销问题。近日,工会区杏林镇工会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积极动员广大工会会员采购贫困户农产品。

       杏林村贫困户王公夏:“衷心感谢镇党委、政府对我的关心帮助,宣传助力消费,增加了收入。有了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更加坚定了我种植大棚的信心。”

       社区皮鞋加工厂负责人说:“通过展销扶贫,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鞋厂的生产和产品,产品销售也大幅度增长,增加了营业额进而增加了贫困户分红。”

       在本次活动中,广大工会会员、镇干部纷纷表示,这样的消费扶贫活动切实能够解决贫困户的农产品销路问题,不仅激励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信心,也更好地提高了消费扶贫的成效。

       下一步,杏林镇党委、政府将持续发挥基层工会等组织作用,发动广大工会会员、镇村干部加大帮扶力度,更好地营造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良好氛围,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特约通讯员:张晶)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