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鏉忔灄闀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刘集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2020-09-27 16:56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知识,增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广大群众自我保护能力,营造文明节约用餐良好风尚,推进社会各界共同参与食品安全治理,提振消费信心,共享美好生活,9月27日,刘集镇组织开展了“文明节约用餐 推行公筷公勺”主题食品安全宣传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食安办、科协、市场所、卫生院、农技站、畜牧水产站、水利站等部门结合各自部门的食品安全职责,开展了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知识、餐饮具消毒和营养健康知识、食用农产品安全知识、畜禽和水产品安全知识、饮用水安全知识等宣传,并现场接受咨询,解答群众的疑问。

       此次活动共发放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和食品安全相关知识等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营造了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特约通讯员:王学敏)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