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固镇:刘集镇举办摄影及信息写作培训班

2023-02-22 18:2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固镇讯    “通过今天的课程,让我对信息写作有了新的认知,我觉得我的摄影能力得到显著提升。”“以前总担心找不到信息写作的素材,今天老师的讲课教会了我如何发掘乡镇新闻。”2月17日,刘集镇举办的摄影及信息写作培训班圆满完成,会后参加培训的干部这么说道。
        为适应新时代新背景下对新闻信息宣传工作新的要求,进一步提高镇干部政治素养和写作能力,刘集镇于2023年2月17日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举办了摄影及信息写作培训班,全镇信息文员参训,培训邀请固镇县县委宣传部外宣办凌义乐进行授课。
        凌义乐通过精心准备的演示文稿,结合平时工作实际,系统对摄影及信息写作进行了教学,课程从什么是信息写作、如何写好信息、乡镇报道的语言运用规范、我们平时关注的乡镇新闻有哪些、摄影的看法和提醒等多个方面进行解读,向参训人员讲解了新闻写作的方法和技巧,以及如何更好地拍摄照片,其中课程上播出的“大美固镇”等新闻信息作品,更是让每个学员都感受到了信息工作的魅力。
       刘集镇将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组织镇村干部认真学习信息写作知识与技巧,加强材料搜集、分析总结,深入挖掘本单位、本地区推进工作中的重点、亮点,推动全镇对外宣传工作提升至新的高度。(特约通讯员:吴昊)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