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桑涧镇: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2023-02-27 20:4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定远讯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保障辖区内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提升广大居民群众对未成年人的保护意识,2月27日,定远县桑涧镇司法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普法志愿者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普法志愿者们向居民家长、未成年人发放《未成年人保护法》基本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并向未成年人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就“什么是未成年人保护法、保护什么、谁来保护、怎样保护”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讲解。同时,结合实际生活中青少年容易遇到的侵害事件举例说明,加深了对《未成年人保护法》的理解,并且希望家长们在日常生活中潜移默化地给孩子灌输法律知识,让孩子们从小就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通过宣传,增强辖区群众对未成年保护法的认识,进一步提高群众的法律常识,将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落实到每个环节,倡导呼吁全社会共同关心爱护未成年人,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特约通讯员:曹姗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