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山西泽州县李寨乡举办脱贫攻坚干部培训会

2020-05-28 16:48 来源:经济网-《经济》杂志
    经济网山西讯 为深入落实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李寨乡举办脱贫攻坚干部培训,24个行政村村委书记、主任、各村驻村干部参加了培训。

山西泽州县李寨乡举办脱贫攻坚干部培训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楼阳生书记、市委张志川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体干部、扶贫干部进行了扶贫政策培训,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时间紧、任务重,各村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抓住关键,突出重点,脚踏实地、实事求是开展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二是疫情防控不能停,严格把控进出入境及外省人员,要做到天天上报、时时排查。三是扶贫工作开启“双十清零”活动,抓重点、破难题,把乡镇出台的政策落到实处。要以党建引领发展,把党建融入发展,用党建推动发展,靠发展检验党建。四是各项工作要做到心中有责,眼中有活,手里有招,脚底有根。

    来源:晋城扶贫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