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谯城区古城镇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2020-03-30 09:56 来源: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3月28日上午,古城镇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镇全体机关、事业站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与会全体干部共同学习了区委书记金春龙同志在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何勇同志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区纪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领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案促改,自我警醒。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实际行动落实纪委全会精神,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意识,廉洁自律、敢当表率。三是进一步明确党委负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纪委负监督责任,把反腐倡廉建设同党委政府整体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 (特约通讯员:张磊)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