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和县乌江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01-19 10:0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日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凌晨来乌江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该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镇直单位、村(社区)负责人等参会聆听。

      刘凌晨重点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四个方面,运用了大量鲜活事例进行全面深入的解读。整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生动翔实,让参加报告会的镇村干部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学思践悟、学懂弄通、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奋力开创乌江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会议就全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调,一要高站位准确把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吃透精神,把握要义,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宣讲宣传;二要抓统筹深入学习。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全镇岁末年初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强担当贯彻落实。紧紧围绕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聚焦乌江发展方向和定位,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乌江跨越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确保在乌江开花结果、落地见效。(特约通讯员:余华兵)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