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龙扬:党委书记讲党课 凝心聚力强党性

2020-01-14 17:3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精气神”,提升党员干部增强“禁燃禁放”的决心和动力,鼓励和激励广大干部凝心聚力、埋头苦干,1月14日,龙扬镇党委书记李玉海为镇村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以“不忘初心、忠诚担当—努力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课。

       主题党课紧紧围绕“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党章意识,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信守入党誓词,践行入党誓词,努力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两方面内容,结合生动的故事和鲜活的案例,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非常及时、生动的党课,赢得了阵阵掌声。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党课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团结合作的精神、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接受新任务、承担新责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争做忠诚担当的合格干部。(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