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湖南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学习市纪委典型案例通报

2019-12-23 11:59 中乡网
       中乡网湖南讯  近日,市纪委对3起扶贫领域索拿卡要典型案例发出了通报,为增强警示作用,严明纪律规矩,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高度重视并组织学习,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务必引以为戒,坚决防止脱贫攻坚中出现任何违法违纪违规行为。
       相关领导强调,局班子成员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自觉履行“一岗双责”,既要干好工作,又要管好队伍;驻村扶贫工作组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及要求,按照局党组的扶贫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惠民政策,在脱贫攻坚中建功立业、有所作为。每一名干部职工都必须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按要求做好结对帮扶工作。同时各党支部要把典型案例学习教育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日常工作结合起来,在全局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下一步,我局将针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工作纪律遵守等方面展开专项督查,紧盯关键环节和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加大对扶贫领域不担当不作为问题的治理力度,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特约通讯员:彭凤强)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