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省枣庄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15:1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2月10日,枣庄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由镇党委书记刘光辉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颍东区政协主席王建、团区委书记孙琪、区党校孙安海、区组织部谢更生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主题教育总目标,刘光辉代表枣庄镇党政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开展批评。
         在认真听取每位同志的发言后,区政协主席王建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分;自我批评开门见山,每位同志结合自身分管工作进行了自我剖析,自我批评也突出了问题导向,深刻准确;整改措施实在具体,在自我剖析过程中,每位同志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措施可操作性强,真正体现了既知既改的态度和真抓真改的决心。
         王建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抓好全会精神和中心工作的结合,将理论学习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工作动力。二是进一步加紧加实问题整改。针对查摆的问题和提出的批评建议,认真归纳收集,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按照“立行立改”的工作要求,逐项逐条抓好整改。三是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要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落实整改举措,切实让群众感受到党员干部作风转变带来的新变化。四是进一步加强群众工作,加强工作执行力,做好成效巩固提升。将整改成效体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来,不断推深做实主题教育工作成果。
         刘光辉代表枣庄镇党政班子表示,要深刻把握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内涵,坚持问题导向,认识到这次民主生活会不是歇脚点、更不是终点,要摒弃“过关”思想,把这次会议作为“新起点”,制度问题清单,抓好问题整改。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宗旨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增进班子合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三个紧盯”“十个有没有”“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与各项工作充分结合起来,为枣庄镇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特约通讯员:张万发、陈新港)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