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河南:孟庙镇召开“双创建”暨“大调研、大解决、大整治”工作动员培训会

2019-12-06 15:20 中乡网
        中乡网河南讯  12月5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孟庙镇在镇大会议室召开“双创建”暨“大调研、大解决、大整治”工作动员培训会。郾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伟恒、组织科副科长闫舒莅临指导。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村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村(居)两委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孟永生主持。
        会议第一项,闫舒科长宣读《郾城区委关于开展“五星评定创建红旗村(社区)全域提升创建示范镇(街道)”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并对镇村两级干部提出突出党建引领,全面开展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美丽宜居、平安和谐、文明新风的五星级创建工作要求。


        会议第二项,观看视频《如何进行大走访、大调研》。该视频从走访目的、走访内容、走访要点三个方面系统阐释了走访调研的主要做法,并强调了走访调研对于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重要性。
        会议第三项,李伟恒部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现身说法为我们讲解了“大调研、大解决、大整治”工作的目标及方式方法:一是沉下心,找准定位,摆正姿态走访入户,了解民情民意。二是走下去,真正深入走访,倾听民声民意,做到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三是办实事,为群众干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做一个让群众信服,受群众拥护的好干部。
        最后,孟永生书记表示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定标明方向,坚持党建引领、抓实全面走访,聚焦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基层工作质量。二是对标抓落实,坚持规划先行,以钉钉子精神,抓牢抓细抓好双创建和大走访工作。三是提标添亮点,集中优势力量,深化创新提升,把各项工作条件较好的村(社区)列为优先创建对象,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打造特色亮点。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