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龙扬:镇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26 10:1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1月25日上午,龙扬镇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接着,镇党委书记李玉海就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作发言,镇党委成员依次进行。大家紧扣“十八个是否”,坚持“三个摆进去”,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对照检查差距不足。每位党委委员发言后,其他党委委员出于公心,开诚布公地提出了批评意见。

       李玉海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在学深悟透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学党章、增强党章党员意识,学党规、树牢依规办事观念,学党纪、绷紧清正廉洁之弦。

       李玉海要求,要深入对标党章党规,推动问题整改。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发现的问题与巡察反馈、督查检查反馈、调研发现、群众反映、谈心谈话指出、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一体推进,细化落实整改措施,真刀真枪解决问题,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要对账销号抓整改,示范带动抓整改,深入检视抓整改,为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