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龙扬: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培训会

2019-08-15 10:1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深做实农村基层党建“一抓双促”工程,发挥党建在优化区域信用环境、推动乡风文明建设、提升金融服务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8月9日,龙扬镇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培训会,镇村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即将开展创建工作,在一年时间内,确保我镇示范村党组织综合评价不低于“AAA示范引领型”标准,确保集体经济收入达50万元的同时,总量逐年递增1,不良贷款率低于区内平均值。
        会议强调各村要加大对信用户、信用村创建的宣传和引导工作,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宣讲推动,利用网络、微信等媒体广泛宣传发动,引导激励党员群众参与创建。同时认真摸清底册,摸排需求,对有信贷需求的进行统计分类,做好基础工作。充分利用“党建+信用村”普惠金融模式,探索乡村振兴战略发展新思路,进一步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特约通讯员:邓鹏飞)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