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凤阳县举办2019年文广新系统春训班开班

2019-02-19 09:54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2月17日,为期一天的安徽凤阳县2019年文广新系统春训班在凤阳县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各乡镇文化站、局机关各部门、局属各单位100多人参加了春训班。
       文广新局局长徐传保作开班动员讲话。他认真总结了2108年文广新系统的工作,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此次春训班的目的是要统一思想、明确思路、收心加压、凝心聚力,为抓手做好今年工作打下基础。他强调,文化干部要坚定文化自信,凝聚力量,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奋进,砥砺前行,推动凤阳文化大繁荣、大发展。
       培训班上,局分管负责人对分管系统工作进行了梳理、安排、强调。局民生办、电影公司、图书馆、文管所、执法队和西泉、刘府官塘、临淮关、殷涧、小溪河、枣巷文化站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畅所欲言,回顾过去,谋划未来,展望发展。培训班还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张蕾为参训人员做了党风廉政主题报告,并到检察院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局党组和民生办还与各部门、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民生工程目标责任书。
       本次春训班以“强化党性、增强素质、提高技能、转变作风”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加强文广新系统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推进全县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 田益全)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