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利辛:王市镇积极学习《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2019-01-23 11:06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王市镇多举措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条例》,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尽最大努力将《条例》学习透彻,从而提高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
        一方面王市镇利用村村通广播、工作微信群和公告栏等媒介,大力宣传学习;另一方面采用多种方式学习《条例》。一是镇村干部利用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条例》,二是各村通过每月的党员活动日进行集中学习,各村民组进行分组讨论。通过集中学习、分组讨论等方式,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条例》精神。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村党组织要加强对本村的各类组织的领导,关系到本村的重大民生、经济等重大事项一定要经过村党组织开会研究;另外,村党组织要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团结人民群众、推动社会发展的一级战斗堡垒。(特约通讯员:姚刚)

 
 
(责编:叶子  媛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