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安徽:枣庄镇开展“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运行管理平台培训会

2018-11-12 12:34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高工作的效率性与专业性, 11月9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开展政务服务运行管理平台培训会,全镇9个村、居具办人员以及镇民政、卫计、残联等站所的“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具办人员参与培训。
 
  培训内容主要涉及“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的业务办理流程的各个方面,登录、预审、登记、手里、审核、办结等程序均有详细的讲解。颍东区政府信息办主任王峰亲临培训现场进行指导,区“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主讲人根据培训内容对参与培训的人员进行相应的现场讲解、操作与问题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具办人员的工作专业性,确保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网上政务服务水平的提升。(特约通讯员:张万发、余畅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中国乡镇网